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17-06-30 01:46:15)
他精心上演被「抓姦在床」 原來是只為惡整女友

英國一名男子Jesse Wellens以作弄女朋友為樂,他近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新影片,測試如果在與女友視訊期間,被發現自己的身旁躺著另一位女子,女友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為惡整女朋友,Jesse Wellens預先作好一系列的前置作業,包括拍攝的前一天晚上,前住夜店狂歡自拍打卡,再故意漏接女朋友Jeana打給他的兩通電話,佈置出失聯一整晚的情境。而當完成這一切後,他再在隔天的清早,假扮誤按到Facetime,因而在床上故作冷靜與女朋友對話。

 

從影片中可發現,Jesse Wellens一系列的前置作業成功讓女朋友感到不悅且引發其猜疑,而在Jesse Wellens在與Jeana對話的期間,安排好一位頭戴假髮的男性友人躺在其身後,再「巧合」地把友人拍攝入鏡,形造出與其他女子發生一夜情的情境。

 

對此,Jeana在與男友對話時發現到男友身後,該名由男性友人扮演的捲髮女子,當下氣得趕緊質問男友身後的到底是誰,而面對女友的逼問,Jesse Wellens則一直裝傻表示身後沒人,逼得女友最後狂飆髒話,痛罵男友的惡劣行為。

 

影片上傳短短5天,已累積逾370萬人累積點閱。在這段影片的最後,拍下Jesse Wellens在惡整完女友後,向她公開真相的過程,指出其實躺在身後的捲髮女只是是一名戴假髮的男生,讓女友最終深知這一切都是假後臉色大變,最終她忘卻一開始對男友的氣憤,最後讓這起惡作劇以喜劇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