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17-06-30 01:43:26)
姊夫嘿咻弟媳 姊弟抓姦

台北市已婚的陳姓男子愛上小舅子的周姓妻子,還相約跑到摩鐵外遇,被各自的枕邊人、張姓姊弟跟車發現,張姓姊弟聯手衝進摩鐵抓姦逮個正著,氣得報警處理,不過張姓姊弟事後突然撤告,因通姦罪屬告訴乃論,台北地檢署依法對陳男周女做出不起訴處分。

 

據了解,四十六歲的陳姓男子,多年前娶了張女為妻,而張女的弟弟則娶了周姓女子為妻,二對夫妻因時常往來、互動頻繁,相處很融洽,但萬萬沒想到,陳男疑日久生情,竟然私下與周女聯繫,兩人還逾越了分際,背著各自的另一半,暗地裡外遇。

 

弟開車跟監通知姊

去年十一月中旬,周女先開車到金山南路待確定沒有人發現她,再與陳男聯絡,等陳男開車前往會合後,周女先觀察四周未被跟蹤,火速跳到陳男的車上,兩人駕車直奔台北市大直區的沐蘭汽車旅館,這家知名的外遇旅館,當時還因為名導演九把刀開賓士載著正妹主播上摩鐵偷腥而一炮而紅。

 

陳男和周女入住沐蘭汽車旅館六一一號房後,先看看電視培養情緒,再上床溫存一番,最後一起到浴室洗鴛鴦浴。

 

二人以為外遇不會被人發覺,沒想到周女的張姓丈夫早就察覺有異,從上午就偷偷跟著妻子出門,還開車尾隨姊夫陳男的車子,待確定車子進入沐蘭旅館,張男立即通知姊姊到場。

 

訂三房間埋伏等候

張男姊弟倆為了抓姦,另外訂了摩鐵三間房埋伏等候,其中一間就在陳男周女的六一一號房對面,姊弟倆等見到陳男、周女完事退房準備開車離去時,立刻開車堵住去路。

張男下車將妻子從車上拖出來痛毆,張女在一旁對弟媳咆哮,陳男則在駕駛座不敢出來,待眾人情緒較平穩後,張男拿起攝影機衝進二人用過的房間蒐證,發現二條用過的浴巾及一團可疑的衛生紙,立即報警。

 

突然撤告獲不起訴

當四人進到警局製作筆錄時,周女坦承在摩鐵內和姊夫陳男發生性關係,但陳男對於警方訊問與弟媳是否發生性行為、共有幾次,都以「不想回答」一語帶過。張姓姊弟原本堅持提告,但當警方將全案函送到台北地檢署偵辦時,姊弟突然具狀向檢察官撤銷告訴,且未說明撤告原因,檢察官尚未開庭調查這起親人通姦案,就依法將全案處分不起訴。

 

配偶與親人通姦案例

●2014/05 台中郭女發現蔡姓丈夫與王姓大嫂口交自拍照,轉告大哥聯手提告,2人被判賠郭姓兄妹80萬元

●2010/02 台中陳男與王姓女友結婚宴客,事後陳男發現王女劈腿姊夫且已懷孕,一怒之下上網竄改王女個資為「有通姦前科」被起訴

●2010/02 新北郭姓男子和小舅子的老婆通姦還拍婚紗照,被小舅子發現提告,2人各判刑3月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